Digi推全马首个100GB的LTE-A宽频配套!Digi Postpaid用户最低只需每月RM120!

0
Image 1

Digi 早前推出了 360 Accelerate 计划给想创业的用户。而今天(3月31日),Digi 宣布推出两个全新的 4G LTE 宽频配套给大家,那就是Broadband 145Broadband 185,分别拥有高达 50GB 和 100 GB 的网络数据流量!

 

546453454354354354

Broadband 145 配套将为用户提供20GB(任何时间)30GB (2am至8am) 共50GB 的上网流量,每个月只需RM145

另外,Broadband 185 配套则每个月只需 RM185 就可享有30GB(任何时间)70GB(2am至8am)100GB 的上网流量!唯一不同的是用完100GB后,还可无限量继续使用(只是速度会比较慢啦)!

这两个新配套将于4月1日(也就是明天)正式推出给大家签购哦~

 

1412412

此外,后付配套(Postpaid)的用户们注意了,这里有好康让你们知道!

凡是现有Digi Postpaid用户们,如果签购 Broadband 185 配套的话就可节省高达 RM551!怎么说呢?意思就是说,只要签购 Broadband 185 ,将能以RM203购买原价RM754的MobiFi(宽频热点器),足足省下了 RM551 噢!MobiFi 可分享网络数据至10个设备哦!

签购Broadband 145的话也是有优惠的,用户们一样能以更便宜的价钱购得Mobifi,那就是RM263。

 

3565364543545

另外,后付配套的用户们无论签购 Broadband 145 或是 Broadband 185,每个月都会有高达 RM25 的折扣哦!意思就是说,Broadband 145 每月只需 RM 120,而 Broadband 185 每月只需 RM160!选择如果用户使用自动转账服务的话,接下来6个月还可享有 5% 的回扣哦!

 

感兴趣的 Postpaid 用户们,明天起记得签购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全马首个100GB的LTE-A宽频配套!Digi Postpaid用户最低只需每月RM1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