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将推出首款Home Broadband宽频配套!每月RM145可享10Mbps高速无限上网!

0
Celcom Home Broadband

近期内,不少 Telco 都纷纷推出自家的宽频配套,打算一统天下(误),而如今在 Maxis 推出新的宽频配套之后,又有消息称 Celcom 很快就会推出他们自家首款宽频配套咯,每月RM 145可享有 10Mbps 网速,First Gold 用户签购的前6个月还有50%折扣!

据消息称,Celcom 将推出的宽频配套命名为 Celcom Home Broadband,每月只需RM 145 就可以享有10Mbps高速上网。另外,Celcom 推出的宽频配套主要针对 Celcom 的现有用户而已,而 Celcom First Gold 的用户还会有特别优惠呢!

Celcom-Fixed-Broadband-Plan

虽然每个月需付费RM 145(价钱不包括GST)只能享有 10Mbps 网速,但 Celcom First Gold 的用户在签购后的前6个月,还能得到50%的折扣(也就是每月只需RM 72.50)!此外,通话至所有网络都是一分钟8仙呢!Celcom Home Broadband与Maxis Fibre宽频服务相同都是借用TM的光纤电缆,所以拥有TM高速网络覆盖范围才能申请哦!

 

根据消息表示,虽然 Celcom Home Broadband 宽频配套如今还没能在 Celcom 的官网看得到,但发布日期应该是在今天,所以大家请留守Celcom官网以获得官方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将推出首款Home Broadband宽频配套!每月RM145可享10Mbps高速无限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