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民心,Microsoft:我们绝不放弃Windows Phone

0
WPDang SatyaNadella2

这两年来,Windows Phone阵营的表现一直不达预期,市场份额也被Android和iOS甩得越来越远,这也让Windows Phone用户有种自己快要“被抛弃”了的感觉。不过,在最近的Build2016大会上,Microsoft分管Windows市场的高级总监Aaron Woodman对媒体表示,Microsoft绝对不会放弃手机市场。

20160401_193602_460

Woodman称,Win10 Mobile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系统。随后在回顾了Windows Phone的发展历程中还表示,虽然市场并没有达到预期,但Microsoft最初对自家手机系统有着非常大的愿景,他认为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此外,这位总监还称赞了Android和iOS两位竞争对手:“在过去的4,5年中,手机市场增长迅速,我必须承认我们的竞争者推出了优秀的产品,消费者的选择也证明了这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就不好。”

WP10-destacada

当然,对于目前WP市场低迷的态势,有一个重要因素不容忽视,那就是支持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的手机实在有限。此外,经过了那么多年Windows Phone的应用数量以及质量依旧落后Android和iOS两大平台也是其市占率节节败退的主因。

 

身为前Windows Phone用户,小编在此希望Microsoft好好拉拢第三方应用开发商把应用数量赶上来,毕竟那么多年了,一堆热门应用依旧缺失实在是让人伤脑筋啊。连Nokia都被你坑惨了,就不要再坑用户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稳定民心,Microsoft:我们绝不放弃Windows 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