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的黑科技!分析指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最快将于明年面世!

0
6960121 7f9b61eaf5d8 thumb

随着近年来手机屏幕越做越大,有关“最佳屏幕尺寸”的争论也开始越演越烈。一边的小屏党喊着小屏即正义,另一边厢的大屏党着认为大屏乃王道。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可能即将迎来第三种选项——柔性可折叠屏幕。

6264677_sansung_thumb

据ETnews的报道称,SAMSUNG与其海外内业者合作已克服多项技术障碍,预计在今年底开始量产可折叠式屏幕,明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会正式问世。据称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OLED显示器,屏幕能像书本一样对折,对折时为5寸,打开后能变身7寸平板电脑。

samsung-galaxy-s7edge-angled

据SAMSUNG显示部门的Lee Chang-hoon透露,可折叠屏幕的研发进展非常顺利,预计最快在下半年开始量产。而另外一位SAMSUNG内部成员更直接爆料称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将在2017年正式问世。

 

据悉,目前的可折叠屏幕弯折时的最短半径已经达到了3mm,几乎能够像书一样对折的等级且屏幕也不会因此受损。从LG G Flex 2的700mm、SAMSUNG Galaxy Round的400mm再到Galaxy S6 Edge的7mm,以往只出现在科幻片中的可折叠屏幕似乎很快就要走进大家的视线里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停不下来的黑科技!分析指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最快将于明年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