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来看看Taylor Swift为Apple Music拍的新广告吧

0
ts

为了推广Apple Music,Apple可以说是不遗余力啊,他们甚至还专门为此在死对头的Google Play商店推出Android版本的Apple Music应用呢。而在最新的Apple Music广告中,他们更请到了当红的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呢!

在广告中,Taylor Swift在iPhone上打开了Apple Music点选了“#GymFlow”播放列表后开始跑步,并伴随说唱歌手Drake和Future的合唱歌曲《Jumpman》开始起舞。不知是否是节奏太带感的原因,Taylor Swift竟突然从跑步机上摔了下来,而在爬起来的时候,她依然跟着歌曲哼唱,简直让人哭笑不得(笑什么笑!?摔下来很痛的啊喂)。在广告的最后,还不忘宣传开通Apple Music前3个月免费的福利。

2016-04-01_10_17_14.0

讽刺的是,Taylor Swift一开始可是Apple Music的反对者,甚至一度发出公开信来表达自己对于Apple Music的不满。不过在Apple同意给于艺人酬劳后,双方才开始冰释前嫌。

20160402_155851_300

有趣的是,Taylor Swift在其Twitter上表示这是一个真实的场景(看了看日期,嗯,的确是“真实场景”)。

 

更多Zing彩:

 

本文:

哭笑不得,来看看Taylor Swift为Apple Music拍的新广告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