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来双摄像头!?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零件曝光

0
173006disjhakhi3a6u6ji1

之前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曾爆料称,今年的iPhone7将首次采用双摄像头,甚至有可能推出更高端的Pro版本。日前,微博网友“@有没有搞错”晒出的这个双摄像头模组似乎也证实了iPhone 7用上双摄像头的传言。

20160402_192503_65920160402_192514_938

从该零件模组的谍照来看,iPhone 7 Plus似乎采用了一广一窄的双镜头方案以分别对应不同的焦段并借此实现类似光学变焦的效果,这也正好印证了之前有关Apple双摄像头的专利。如果这个模组真的属于iPhone 7 Plus的话,那么这就意味着Apple已经克服了双摄像头模组大批量生产中的良率、成本以及产能问题了(虽然不是第一个)。

20160402_192525_0

虽然目前距离iPhone 7发布尚有5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按照往年的惯例,iPhone 7及7 Plus目前理应完成了手机的设计工作,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开始量产。相所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有关iPhone 7的谍照和信息相信很快就会相续流出了吧(一开开半年的发布会不是开玩笑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来双摄像头!?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零件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