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玩笑!Google Photos现在能够通过Emoji来搜索照片

0
emoji

作为一个能够识人物,时间和地点等多种智能特性的照片应用,Google Photos自发布以来非常好用的照片管理功能大收好评。当然,脑洞大开的Google是不会把自己的创造力仅仅局限在这个境界的。近日,他们在愚人节推出了一个看似愚人节玩笑的新功能,究竟是什么功能呢,我们来看看视频吧。

现在,Google又为Google Photos加入了一个非常有趣新功能:用Emoji来搜索照片。你能够利用Emoji表情来搜索特定的图片。举个例子,如果你在 Google Photos 的搜索框中输入一个汽车的Emoji 表情,Google Photos 就会呈现图库中所有有车的图片哦(亲测有效)。

a

那么问题来了,Google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这一切的背后都是通过一套名为 TensorFlow 的深度学习系统支持的。Emoji是一套起源于日本的像素表情符号。在风靡全球后,Emoji已被大多数现代系统所兼容的Unicode编码所采纳。

 

因此对于 Google 来说,利用TensorFlow深度学习系统检测到这些表情的代码然后再根据结果找到图库中的图片并非一件很难的事。虽然对于Google来说这新功能多少有点炫技的成分。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看起来没什么用新功能的确好玩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是愚人节玩笑!Google Photos现在能够通过Emoji来搜索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