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上面就能充电,专利显示Apple欲将iPad和Macbook变成iPhone的充电底座

0
iphonoe 6 plus on top of ipad mini with retina

由于人们智能手机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越来越强,手机续航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人手一个powerbank似乎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日常。不过,当手机电量告急却发现忘记带powerbank的话,我们就只能乖乖把手机收起来咯。不过最近一项专利显示,Apple似乎有一个让iPad和Macbook为iPhone充电的新方法。

s_beccfdf806f94d2fa045d465733eeea9

最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新通过了一项苹果的专利显示,Apple似乎有打算将iPad和Macbook打造成iPhone和Apple Watch的充电底座。当手机没电时,只需把手机放在平板或电脑机身的无线充电模块上即可开始充电。如果这项专利真的能成真的话,未来可能不止电脑、平板,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都有可能通过类似的方式变成“powerbank”呢。

s_7d895643929b46d5821a73593a5db973

自2013年开始,Apple至今已获得了十余项有关无线充电的专利。不过,鉴于Apple习惯把所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用到产品上的设计都提交专利申请,所以这个方案的可行性似乎还存在一定的争论也说不定。

s_00b9020b83114084ae1969557a7da31e

说实话,这不就只是把无线充电模块整合进iPad和Macbook罢了吗?(从支持无线充电的厂商看向了Apple……)

 

更多Zing彩:

 

本文:

放在上面就能充电,专利显示Apple欲将iPad和Macbook变成iPhone的充电底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