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里外齐曝光:确定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新外形设计!

0
asus zenfone camera 1200 80

对于在 CES 2016、MWC 2016上都没有任何动作的 ASUS 你一定感到很奇怪,其实不用觉得奇怪,因为真正好戏上演的是六月初的 Computex 2016上,ASUS 将在那时候推出全新的 ZenFone 3 系列!

 

此次重点为:全新的 ZenFone 3 系列将预计抛弃 ASUS 一直以来的心头好 — Intel Atom 处理器而改用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

而稍早,在 reddot 21 网页上,ASUS ZenFone 3 系列的官方照片曝光了:

zenfone-3asus-zenfone-3

可以确定 ZenFone 3 将采用全新外形设计:包括 2.5D 弧面玻璃、指纹辨识、雷射对焦功能以及 USB Type-C 接口。虽然保留了其标志性的 “ 同心圆 ” 风格,但整体有点像 Samsung 的 Galaxy J 系列了。

另外,可以看出 ZenFone 3 系列的音量键已移去机身侧边,而原本音量键的所在地则变成了指纹辨识处。

 

至于处理器,ZenFone 3 将会抛弃一直以来的心头好 — Intel,改而使用 Qualcomm 系列,包括 Snapdragon 615、Snapdragon 650,屏幕也有5.5、5.9寸两种,分辨率都是1080p,搭配3GB内存、32GB存储、1300+500万像素摄像头。

z010d z012d

为什么不用 Intel?没办法,大家都不用,但是有一点小编感到疑惑,ZenFone 3 系列说到底也是旗舰机,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它会选择采用中端机型所搭载的 Snapdragon 615、650?如果用不上 Snapdragon 820,那 Snapdragon 810 也过得去啊。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3里外齐曝光:确定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新外形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