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 Edge推出24K镀金版!外表精美高贵,售约RM6800起!

0
Karalux S7 3

在 Samsung 推出 Galaxy S7/S7 Edge 后,这旗舰手机一直都受到大家得青睐,让不少人都想购入一部,但往往先考虑的当然是价格了。一家专做镀金手机和跑车产品的越南珠宝商 Karalux 在网上推出了 Galaxy S7/S7 Edge 的镀金版,售价看了你我都会惊讶!(但是很美是真的)

 

来自国外的厂商 Karalux 是专门制作镀金的产品,之前已推出不少手机的镀金版,当然 Galaxy S7/S7 Edge 也不例外啦~!先来看看吧~

 

s_813a8cabef3f4f73a8f99bfe322b6f94s_a23b0fe4ebfb47479d027bbcda3cdb0es_2060ee47538f4087b1f5fd97ec1ca1a9

据称,这款镀金版的 Galaxy S7/S7 Edge 是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制作,才能完成的。Karalux 称他们使用了长达 6 小时的时间来完成 10 道不同的工程次序表面处理、表面激活、蚀刻不同金属层、24K镀金等等细腻次序,以确保手机上的镀金完好制造出来,并让镀金不容易掉落。

 

s_1f76274974284e07b86a1c3610a00ed1s_93eb5725face429cbb900e2dd1cf5cad

从以上图赏,大家可看见 Galaxy S7/S7 Edge 的边框都铺满了镀金,这镀金看起来高贵,并不会显得很 “老土” ~(小编觉得是这样啦,不知大家觉得如何呢?)

 

s_f863494239aa42ada188dd62da0210b9

至于售价方面,当然是……不便宜咯~!据 Karalux 官网的售价显示,Samsung Galaxy S7 24K 镀金版 1750 美金(约RM6793); Galaxy S7 Edge 24K 镀金版则1950 美金(约RM7569)!(买不起啊小编哭哭~!)

除了 Galaxy S7/S7 Edge 之外,Karalux 官网也还有其它镀金版旗舰手机,例如:Sansung Galaxy S6/S6 Edge、iPhone 6s/6s Plus、iPad Pro、汽车等等。

 

如果在场的土豪们有兴趣的话,不妨点进官方网站看看呗![Karalux 官方网址: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S7 Edge推出24K镀金版!外表精美高贵,售约RM68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