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又被虐了!又戳又锤!测试后结果令人心疼!

0
546546546546546 meitu 1

无论有任何新手机推出,通常人们得到后第一时间会拿来干什么呢?当然是看看它的外型与内在配置啦~! 哦不不不,当然也有人会拿来 “虐” ,并测试它的性能!在 iPhone SE 正式推出后,我们看过它的防水性能、也看过了被 “掰弯” 的测试,而这次测试的是 iPhone SE 耐刮性!来看看吧~

 

543545435435

近日,有来自虐机专业户 TechRax 的新虐机视频,视频中主角就是近期火红的 iPhone SE ~ TechRax 开始使用了小刀来考验 与测试 iPhone SE 的耐刮程度!

 

56546565

5656556

从图中大家可看到,在测试者用小刀戳了几下 iPhone SE 的摄像头后,镜头的玻璃开始破裂了!同时在机身上也开始戳呀戳…(这样戳法,小编看了也心疼啊!)

 

5654654654

另外,测试者在机身边框也乱戳、乱刮了几下。可以清楚看到机身边框已 “脱皮” 了…

 

5436544543

接下来,除了小刀,测试者还使用锤子来测试 iPhone SE!开始测试者使用微力来敲打,iPhone SE 没事~ 但在力度增强后, iPhone SE 几乎……

 

54654654646

粉身碎骨!@.@”

看来 iPhone SE 不够抵挡太大的捶打呀~!

完整影片:

 

虽然 iPhone SE 在耐刮这方面是输了,但在防水性能上还是挺强的!不说了,小编现在虐心死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又被虐了!又戳又锤!测试后结果令人心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