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9.7寸iPad Pro已获SIRIM认证!将于4/5月正式抵马!

1
ipadproiphonese

早前,Apple 刚推出的 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 讨论声不断,尤其是外壳为 iPhone 5s,性能与 iPhone 6s 相似的 iPhone SE,让喜爱小屏的用户们怦然心动啊!而期待这两款 Apple 产品的大马用户们要注意注意啦~!iPhone SE 9.7寸iPad Pro 已获 SIRIM 认证,相信4月或5月初就会正式抵马咯!

iphone-se-ipad-pro-sirim-1024x705 (1)

据消息称,SIRIM 网站上显示 Apple Malaysia 已登记3款新的 Apple 产品,型号分别是 A1723、A1673 和 A1674。而在 SIRIM 网站上可看到 A1723 被标名为 iPhone SE,而 A1673 和 A1674 则被标名为 iPad Pro,这3款新产品于3月31成功获得 SIRIM 认证,若无意外的话,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 将在4月或5月初就会正式抵马咯!

 

12939612_10209094188650351_1598995243_n

Apple 如今并还未宣布这两款新品在马来西亚的售价,但预测 16GB iPhone SE 售价将约RM 1999,而 64GB iPhone SE 则约RM 2499

 

Apple Malaysia 目前为止并还未宣布任何有关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 在大马的上市消息,但相信不会让大家久等吧,想购买的就快快先存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9.7寸iPad Pro已获SIRIM认证!将于4/5月正式抵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