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开卖一周惨遭滑铁卢,销量表现不佳创新低!Apple神话不在?

0
12939612 10209094188650351 1598995243 n1

Apple 刚推出的 iPhone SE,以4寸小屏虏获部分喜爱小屏的用户,尤其是内置的性能还跟 iPhone 6s 几乎一样,不少用户会因此心动吧!错~错~错!昨天(4月5日)分析公司 Localytics 公布了 iPhone SE 的销售数据,并表示 iPhone SE 在开卖一星期销售量并不佳!

 

iPhone-SE-vs-previous-models从 Localytics 的数据来看,iPhone SE 开卖一周后的销量仅占了 iPhone 总销量的 0.1% 而已,比起以往所发布的新iPhone销量可说是创新低啊!就连早期推出的 iPhone 5s 开卖一周都占 0.9%!其实这成绩并不意外,毕竟每次 Apple 有新产品开卖,专卖店外都会大排长龙,但是 iPhone SE 开卖时并没有这种现象发生。

iphone-se

 

iPhone SE 以小屏推出,目的是为了满足对小屏手机有需求的用户,但无奈从开卖第一个星期的市场表现看来,售价更具竞争力的iPhone SE并未能吸引用户大量购买,这当中也包括iPhone 5系列(占iPhone市场约30%)的Apple旧用户。

iPhone SE 的销量如此不堪,也许只是因为首发国家都是经济实力较强的国家,而许多发展中国家仍还未引进的关系吧。另外一个原因也许是比起 iPhone SE,相信更多人在等待着iPhone 7 的推出,毕竟iPhone 7才是Apple在2016年真正的重头戏!

不知道届时iPhone SE在马来西亚开卖时市场表现如何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开卖一周惨遭滑铁卢,销量表现不佳创新低!Apple神话不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