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与P9 Plus发布:Leica认证双12MP摄像头+镭射对焦,售价599欧元起(折合约RM 2679)

0
12967503 1061969810516028 4791255145024381971 o1

今日,Huawei正式在英国伦敦发布了Huawei P9与P9 Plus,这是全球首款搭载双Leica摄像头旗舰手机,引领手机摄影进入更高一个层级!

CfXKBBsW8AAU2gb

Huawei P9与P9 Plus采用了金属机身,机身设计延续了上一代Huawei P8的风格,其中陶瓷白采用5层镀层工艺,让金属手机表面呈现出陶瓷般质感和晶莹光泽,琥珀金则采用雕刻纹理工艺,让金属表面呈现的玉石质感兼具温润的手感。

CfXKk78WsAElqod

CfXWg5SWIAAXIFQ

屏幕方面,Huawei P9采用的是5.2寸1080P FHD屏幕,423ppi,色域达96%,亮度可达500尼特,又是秒杀iPhone 6s的节奏。P9 Plus为5.5寸屏幕。

CfXLIYrW4AANIeC

边框方面,Huawei P9的边框达到了1.7mm超窄边框,比Samsung Galaxy S7与iPhone 6s更窄!从宣传图看来,祖传的黑边不见了,真机方面是否真的这样有待确认了。

CfXLTKvWAAIp4bH

CfXL35nWEAIMaeg

机身薄度方面,P9以6.95mm超薄设计获胜,注意,双摄像头的P9相机模组是与机身持平的,太棒了!P9 Plus机身厚度为6.98mm。

CfXMGGlXIAAITAG

另外,机身3围方面,P9为145mm x 70.9mm x 6.95mm,内置3000mAh电池。P9 Plus电池容量为3400mAh。

CfXPdDNWwAIf-mU

Huawei P9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双Leica认证的 SUMMARIT H 1:2.2/27 ASPH 镜头,同时Leica还负责对图像「清晰度、细节丰富度、噪点表现及颜色还原度」的把控,并会将其「独特的色彩风格」融入手机拍摄的成片当中,号称可提供徕卡级的拍摄效果。

CfXPpd2XEAA9ipM

华为还专门针对双相机的特性启用了新 ISP,采用的感光元件是 Sony 的 IMX286。其像素尺寸达到了 1.25μm,像素为1200万。

CfXP26fWsAAF0eJ (1)

至于两颗感光元件的分工,一颗是负责 RGB,另一个则负责对黑白的处理。

CfXQGsDWIAASpY1

因此,在低光的环境下,Huawei P9可以拍摄出更明亮的照片。

CfXQVHBXIAAiPNf

在背光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更清楚的,颜色更丰富的照片。

CfXQsRzWsAA2KPP

借助两个感光元件的优势,拍摄出的照片效果细节更完整,颜色更漂亮。

CfXRp_aXEAAk4uX (1) CfXR0cgWsAAq1Lu CfXR-pdW8AAMmD2

而在对焦部份,P9 系列使用的是激光对焦、反差对焦和景深对焦三者于一体的混合对焦系统,设备会根据不同的环境、对象,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方案。

CfXVN9EWEAEeSYO

处理器方面,Huawei P9系列搭载了自家研发的最新Kirin 955处理器,主频为2.5GHz,RAM方面则是3GB/4GB,存储空间分别有32GB与64GB,支援最高128GB记忆卡扩展。

CfXXgoJWQAAT8bz (1)

还有就是P9 Plus具备双扬声器,而P9没有。

CfXYdsBWEAAz0gg

还有800万像素前置相机,具有自动对焦功能!

CfXYq_4WIAAlWGE

P9 Plus另一个比P9不同的地方是拥有红外线接收器。

所以总结P9 Plus与P9不同的地方有屏幕一个5.2寸另一个5.5寸,一个薄6.95mm另一个6.98mm,一个电池3000mAh另一个3400mAh,而且P9 Plus还有红外线接收器,双扬声器与前置相机自动对焦。

CfXU_YWXEAAx6xg

另外,Huawei也首次在P系列上加入指纹识别,一贯Huawei的风格,将指纹识别做在了机身背部,模块呈方形。

CfXNM1jWQAAL2sq

Huawei P9一共有6种配色,陶瓷白,金色,玫瑰金,灰色,银色与琥珀金。

CfXnxnRXIAAEou-

售价方面, Huawei P9 3GB RAM+32GB机身内存售价为599欧元(折合约RM 2679),4GB RAM+64GB机身内存版本则售649欧元(折合约RM 2899)。

CfXn9SlWQAAhRtY

而Huawei P9 Plus只有一个版本那就是4GB RAM+64GB机身内存,5月20日才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P9与P9 Plus发布:Leica认证双12MP摄像头+镭射对焦,售价599欧元起(折合约RM 267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