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将推出20GB配套每月仅需RM 8!另外,仅RM 80即可享有真正意义上的无限data与通话!

0
Screen Shot 2016 04 06 at 10.10.39 PM

不得了!今日,Lowyat.net 报道一个新的电讯公司名为Webe的即将在4月13日发布让大家都“震惊”的新配套,而神通广大的科技媒体编辑们通过翻查Google Web cache有了惊人的发现,那就是Webe准备推出20GB配套每月仅需RM 8!另外,仅RM 80即可享有真正意义上的无限data与通话!

160406webemock01-770x523

Webe是基于P1旗下的公司,根据cache留下的线索,发现Webe准备推出每月最低RM 8即可享有20GB data,1000分钟通话与1000封SMS。这个配套无需绑约,但是只限P1现任用户并购买手机才能享有每月只需付RM 8这个优惠。

160406webemock02-1024x616

如果你是P1用户,但是不买手机的话,每月需付RM 9,如果你不是P1用户也没关系,每月需付RM 10即可。

160406webemock05

另外,Webe也有一个每月RM 80的配套,这个配套如果是真的立马秒杀所有电讯商,因为webe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限data,通话与SMS!没有data限制,还可享有4G LTE 高速上网,每月只需RM 80哪里找啊?!

不过,大家也别高兴得太早,毕竟这些只是从网页上找到的线索,具体消息还得等到4月13日才能知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将推出20GB配套每月仅需RM 8!另外,仅RM 80即可享有真正意义上的无限data与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