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一秒变Transformer?小米6周年庆新产品,竟然是变形金刚!

0
T106EgBjDv1RXrhCrK 1 meitu 2 e1460008520372

小米智能家庭为了回馈广大的米粉们,将众筹了一款新品 — 小米平板。当大家认为这是最新的小米平板时,万万想不到它竟然是一款个能转换成…… 变~形~金~刚的小米平板!大家不必怀疑,这小米平板真的能立即变形!感觉很妙有木有~

 

小米与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首次合作,推出一款能变形的小米平板,庆贺6周年庆顺便回馈所有变形金刚迷的米粉们。

T1b9JgBmdv1RXrhCrK

T106EgBjDv1RXrhCrK

1459836064171

这款变形金刚是小米专门为中国粉丝们量身定制的,称为变形金刚特别版声波酷(Soundwaze)。但是有个问题……它只能玩,却不能使用!怎么说呢?小米平板Transformer并不具备任何功能,只能提供粉丝们玩玩而已~~(小编顿时无语了~)

 

T17Q__BQZv1RXrhCrK

T1oUdgB_Lv1RXrhCrK

T1hSx_BKLv1RXrhCrK

(以上是小米 “平板” 变形后的模样~)

目前,这小米变形金刚只能在中国小米众筹平台上找到,而众筹价是 169元(约RM102)~

最后,此小米变形金刚 “平板” 的众筹目标1000 件,如果顺利的话将会在 5月13日于中国发货哦!至于马来西亚市场,可能就没这等福气了~

 

不知在下有木有哪位朋友对此感兴趣呢?可留言告诉小编~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平板一秒变Transformer?小米6周年庆新产品,竟然是变形金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