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生产成本曝光!约160美元(折合约RM622)!

0
7732966 dteidy1vk3nibmnt thumb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hone SE,虽然是史上最便宜的 iPhone,只需不到RM 2000 就可拥有,但大家有想过披着 iPhone 5s 外表,内心是 iPhone 6s 的iPhone SE 成本是多少吗?先冷静……iPhone SE 的成本约 160 美元(折约RM 622)

SE-BOM

iPhone SE 以小屏与最廉价 iPhone 的名义夺得不少人的青睐,虽然 iPhone SE 售价比其他的 iPhone 便宜,马来西亚官方售价为RM 1949,但生产成本会是多少呢?近日,IHS 公布 iPhone SE 的推算成本只需 160 美元(折约RM 622),而比起其他 iOS 产品,算是最低成本的 iPhone

 

iPhone-SE-BOM

虽然只是推算,但这结果还是有部分可信度的,尤其比较起 iPhone SE 的内建配置等。虽然 iPhone SE 跟 iPhone 6s 的规格大部分相同,但还是有不少组件让 iPhone SE 的成本相比起iPhone 6S来得低,比如没有3D Touch Retina Display,前镜头没有改变,没有光学防抖等等。

 

最后,这只是iPhone SE生产成本的推算,当中还没计算营销、宣传、运输、研发等等的成本哦,仅供大家参考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生产成本曝光!约160美元(折合约RM62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