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出全新漫游配套:U Data Roam只需RM10/天,就能享有国外无限上网!

0
45534454354

早前,Digi 推出了 Unlimited Internet Roaming 漫游配套,只要区区RM10 就可以在国外无限使用WhatsApp、WeChat等。风骚哪可以只让 Digi 独领?U Mobile 当然要反击啦!

如今 U Mobile 也推出新漫游配套啦~!全新 U Data Roam 国际漫游配套提供无限上网多达20个国家,最低只需 RM10/天起,很便宜啊~~!要准备出国的你,快看过来~!

 

Umobile 推出的 U Data Roam 国际漫游配套,共有两款:U Data Roam 10U Data Roam 36 预付(Prepaid)后付(Postpaid)配套的用户们。

U Data Roam 10

43543543543543

凡是选择签购 U Data Roam 10 国际漫游配套的用户,每天只需以 RM10 就能享有无限上网哦!但是,此配套有限于一部分的国家而已,包括:澳大利亚、香港、印尼、印度、新加坡、台湾、南韩、泰国等等

U Data Roam 36

12234556778990

另外,签购 U Data Roam 36 国际漫游配套的用户,只限于旅游到包括:英国、加拿大、日本、纽西兰、中国、澳门等等的国家,而每天只需以 RM36 就可享有无限上网

 

不过,这两个优惠配套当然是有限期的啦~~ 从即日起 4月7日 12月31日,凡是在这个限期里出国旅行的用户都可以签购这两个漫游配套哦!

注意: 每一天晚上11点59分,U Data Roam 10 和 U Data Roam 36 的配套就会终止。如果使用超过 12 am,就会额外收费多 RM10 或 RM36(视国家而定),这点大家要多留意哦~~

 

感兴趣的朋友,今日起就赶快签购吧~!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U Mobile 官方网站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推出全新漫游配套:U Data Roam只需RM10/天,就能享有国外无限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