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购Celcom First配套:每月只需RM100,就能以RM428拥有一部红米Note 3!

0
Celcom Xiaomi Redmi Note 3

前日(4月6日),红米Note 3 在马来西亚小米官网正式开卖。而如今,Celcom 抢先一步推出优惠配套,以最低 RM428 获得一部红米 Note 3!

 

345435435

有木有谁想购买一部红米 Note 3,却在官网抢购不到? 那就对了!现今,凡是签购 Celcom First 后付配套的用户们,就可以最低 RM428 获得一部价值 RM849 红米 Note 3 (3GB RAM + 32GB)哦!

Celcom First 后付配套分别有两个配套: FIRST GoldFIRST Blue

 

Celcom FIRST Gold

1234567dfdf

用户们每个月只需 RM100,就能以 RM428 把一部红米 Note 3 带回家啦!这配套中包括 4GB+ 4GB 的上网数据(周末免费)和拥有 100分钟通话时间 + 100 封 SMS!

 

Celcom FIRST Blue

4353543

另外,凡是签购 First Blue 配套的用户,只需每个月以最低 RM45 就能以RM628 来获取一部红米 Note 3!配套包括了:2GB+ 2GB 的上网数据(周末免费)和 50分钟通话时间 + 50 封 SMS!

*这两个配套同时都需要绑 24 个月的合约哦!

 

 

note3-2

红米Note 3规格参数:

  • Android 5.1.1,MIUI 7 系统
  • 5.5寸1080P屏幕,403PPI,支持夜光屏
  • Snapdragon 650六核处理器
  • 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
  • 2GB RAM+16GB内存/3GB RAM+32GB内存(支持最高Micro SD 32GB扩充)
  • 1600万像素 + 5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指纹解锁
  • 支援4G双卡双待(Hybrid设计)
  • 支援蓝牙4.1
  • 150 x 76 x 8.65mm机身大小
  • 164g重量
  • 4000mAh大电池

 

若有大家对此配套感兴趣的话,就赶紧签购吧~!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Celcom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签购Celcom First配套:每月只需RM100,就能以RM428拥有一部红米Note 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