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PosLaju太慢?EzyCourier正式登陆大马!只要RM6起,2小时之内送货到你手里!

0
12969316 10154297744489587 124738423 n

是不是觉得 Pos Laju 送货太慢了?每次等包裹到家等到头发都白了包裹都还没到,真的很悲剧啊!如今,大家又有多一个选择啦,就是 EzyCourier!只需付费最低RM 6,EzyCourier 就会在2小时内把包裹送到你手里!(对,就是2小时!)

 

12966189_10154297745004587_2110272648_n

全新快递公司 EzyCourier 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得到快递认证执照,正式开通另类、新颖的快递服务。

 

Screenshot (13)

EzyCourier 的操作方式就像 Uber 一样,只需要下载 EzyCourier App填写邮寄人资料收件人资料,再选择付费方式,Courier Partner 就会亲自到你家拿货再帮你送货啦!

 

Screenshot (12)

而且最重要的是,用户只需要付费 RM6起,就能在短短2个小时内把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中!(简直是快、狠、准!远比慢吞吞的 PosLaju 有效率多了!)

 

Screenshot (14)

而 EzyCourier 最特别的一点是,人人都能成为 Courier Partner !只要你有车、摩托车或 Lorry 的执照,就能成为 Courier Partner 当送货员哦(必须填写详细资料,经过 EzyCourier 内部审查,才可以正式成为送货员)!这种运作方式,完全参照于 Uber 的方便、快捷与保障性。

 

遗憾的是,EzyCourier 快递服务目前只限于雪隆地区(也包括 CyberJaya、PutraJaya、KLIA等等),而在未来的2年内相信还会扩展到更多地区,甚至全马

 

虽然人人都可以当送货员,但都必须符合 EzyCourier 的条件,所以安全性还是有的。看来之后大家都要挥手向 PosLaju 说拜拜~ 迎接这更快、更方便的快递服务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嫌PosLaju太慢?EzyCourier正式登陆大马!只要RM6起,2小时之内送货到你手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