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未来MacBook不会出现实体键盘,触控板取代之?!

0
3189806623

随着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除了智能手机一代比一代强大以外,笔记本也将进入“改朝换代” 的时候了~ 在这发展神速的年代,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以后你可能会看见没有键盘的电脑!纳尼?!

Apple 早前提交了一项 MacBook 的专利申请,而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将 Apple 这份方案公开了。方案中显示了笔记本将完全采用平面触控板来取代传统键盘的新概念!

 

屏幕快照-2016-04-08-上午10.31.49

在这份专利方案中,虽然 Apple 并没有表示会在 MacBook 上做出此调整,但从上图看来,猜测就是 MacBook 了吧。

 

20141221_175202_479

3189806623

一部没有键盘的笔记本要如何使用呢?!不要急,是这样的~ Apple 可能在笔记本上采用大面积的压力触控板,并覆盖目前键盘的位置。而这压力触控板也会配备 Force Touch感应系统

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行定义这触控板的内容哦~ 感觉超酷的说~

 

12-MacBook-Keyboard-Details-the-Verge

最后,从苹果申请专利的惯例来看,这专利不代表会即将推出市面,毕竟很多专利最后都不会转化成实际产品。不过,未来的事谁又能说得准呢?大家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科技!未来MacBook不会出现实体键盘,触控板取代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