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来了!只需Scan Messenger Code,路人也能立刻变聊天好友!

0
Facebook Messenger Scan Messenger Code

有没有觉得 Facebook 用 Username 找朋友,又不会拼人家名字,丢脸又麻烦啊,而且把妹时更是频频失败!没事,别伤心,Facebook 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啦!只需要 Scan 想加的人的 Messenger Code 就能轻易的找到他/她的Facebook,也可以聊天咯! 

Screenshot (261)

Mark Zuckerberg 在今早自己的 Facebook 上 po 文表示,Facebook Messenger 每月已经达到9亿的活跃用户人数。为了庆祝这个令人高兴的数字,Facebook 就宣布带来全新 2 大 Messenger 新功能!

 

1. Messenger Code 

Facebook-Messenger-Scan-Messenger-Code

Messenger Code 可让用户以 Scan Code 的方式(有点类似 Snapchat、WeChat)把别人加为聊天好友!最主要,还是要方便你和我,不用累人的输入别人的 username 就可以开始聊天了!

用户的 Profile picture 围绕斑点、线条,形成了一个专属的 Code。这功能不止能让你把妹顺利、跟路人加为好友,还可以在工作场合跟合作伙伴或其他公司的人连接,可以跟名片说拜拜,成为名片达人(误)!

 

2. Messenger URL Link

12973510_10156878444655195_2958818092440141147_o

Facebook Messenger 第二项新功能:每个用户的 Messenger 都有专属自己的 URL 链接,只需输入 m.me/[账户名称] ,就可马上找到此用户并开始聊天啦!

 

12924399_10102767475443821_1815239360849635945_n

这项新功能今早开始推送给各位用户,还没可以用到的用户要等一等哦,因为小编也还没有收到啊~而收到这项功能的可以试试 Mark Zukerberg 给大家测试的 Beast 狗狗的code 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来了!只需Scan Messenger Code,路人也能立刻变聊天好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