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智能隐形眼镜专利:有屏幕有摄像头!眨眨眼就能拍照,比Mission Impossible那款更厉害!

0
1f121c5f20f8d66

说起智能眼镜,你是不是一秒想到特工电影或是 Google Glass?其实智能的隐形眼镜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梦,在最近的一份韩国的专利文件中,就已经看到 Samsung 正在研究中。把智能隐形眼镜放入眼就可以发挥各种功能,情况就像电影 Mission Impossible 一样!超酷derrr!

 

002-26 003-18 005-7

据该专利显示,Samsung 这款智能隐形眼镜长得与一般隐形眼镜差不多(几乎没什么分别),不过里面就差很多!当中同时配备了超微屏幕、摄像头及天线等。虽然屏幕非常非常小,但要知道,影像是可以直接投射到我们眼球的,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看不清楚之类的问题。

而最神奇的是,内里的各种感应器可以检测到各种动作,比如只要眨眨眼,就可以拍照!

 

001-29

超酷的啦!有了这样的产品,我们今后都可以像电影 Mission Impossible 里的 Tom Cruise 一样,通过智能隐形眼镜来侦测敌人 XD

 

不过啊,Samsung 并不是唯一一家有意开发智能隐形眼镜的公司,Google 也有两项类似产品的专利。而且就算 Samsung 获得了专利,也不代表他们即将推出市面,毕竟很多企业都经常提交一些永远无法实现的产品专利(囧),但无论如何,有梦想总归是好事。万一实现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智能隐形眼镜专利:有屏幕有摄像头!眨眨眼就能拍照,比Mission Impossible那款更厉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