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进化,传SAMSUNG Galaxy Note 6将具备防水和虹膜识别功能

0
scaly mountain 3566 005

作为SAMSUNG今年的年度旗舰之一,Galaxy S7除了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外,各大评测媒体也给出了非常好的评价,堪称叫好叫座。虽然S7系列广受好评,但SAMSUNG目前正在集中精力打造的另一款重磅旗舰——Galaxy Note 6也不是省油的灯呢。

galaxy_s7_edge_water_03_thumb

据Sammobile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正在研发的Galaxy Note 6也将同Galaxy S7一样具备IP68等级(跟Galaxy S7/S7 Edge保持一致)的防尘防水功能,其能够在半米水深处坚持最长一个小时。看来防水似乎会成为SAMSUNG旗舰的标配了呢。

e2170671cd1008f.png_600x600

此外,SAMSUNG正打算把虹膜技术带入手机中,而Galaxy Note 6会是首个尝鲜的产品。从生物特性来说,虹膜解锁,要比指纹扫描、Touch ID更加安全,理论上来说,只有DNA才能超过它。Galaxy Club还从测试数据库也从侧面进一步证实了传闻的可信度。

 

当然,SAMSUNG因为引入了虹膜解锁而放弃指纹解锁的可能性并不高,所以两种解锁功能将会同时存在。据悉,SAMSUNG Galaxy Note 6将较去年8月发布Note 5再提前一个月,也就是今年7月正式发布。看了S7如此强悍,我们也对Note 6抱以非常高的期望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持续进化,传SAMSUNG Galaxy Note 6将具备防水和虹膜识别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