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仍有市场,分析指iPhone SE今年销量可达1500万部

0
iPhone Se colors 1 1500x743

自发布以来,主打小屏幕的iPhone SE就没少受过非议,一些分析师更认为iPhone SE将会步iPhone 5c的后尘。不过另一方的分析可不这么认为,加拿大皇家资本银行旗下分析师Amit Daryanani就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从近日供应短缺的情况来看,iPhone SE的市场反映并非外界所想的那般糟糕。

iphone-se

据该分析师预测,今年iPhone SE在全球范围内的总销量预计将达到1500万部。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加上iPhone 5s甚至iPhone 5c(一些地区仍然在售)等老机型的话,Apple今年所出售的小屏幕手机(4寸)预计将达到4000万部。

iphone-se-colors

从之前的拆机报告来看,iPhone SE的总成本大约为260美元(约RM1,011),从399美元(约RM1,552)的起售价来计算,Apple每卖出一部16GB的iPhone SE的利润为140美元(约RM545)。虽然iPhone SE 35%的净利相比iPhone 5s和iPhone6s的40%有明显的差距,但iPhone SE仍然是市面上净利率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

 

除此之外,Daryanani还预计2016财年iPhone SE会为Apple带来大约68亿美元(约RM265亿)的收入,同时还能为Apple的增加每股23美分的收益。话虽这么说,但这年头的小屏幕爱好者真的越来越少了啊,毕竟不少用户在体验过大屏幕后就很难回得去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屏仍有市场,分析指iPhone SE今年销量可达15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