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太贵不好卖,BlackBerry今年将推两款Android中端机型

0
BlackBerry Priv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继去年推出首款Android机型Priv全面投奔Android开始,就不断有消息指BlackBerry将在今年再推出两款Android机型,目前这个传闻也已经被BlackBerry CEO程守宗(John Chen)证实。日前程守宗公开表示,公司今年将会推出两款主打中端的Android手机。

blackberry

程守宗表示,由于公司首款Android手机Priv的定价过高的问题导致该款产品销量不高。据悉很多企业用户均对Priv非常有兴趣,但是觉得700美元(约RM2,722)的价格实在太高而望而却步。也正因此,BlackBerry决定改变战略方向开始主攻400美元(约RM1,555)价位的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当然,BlackBerry接下来的产品依然是以面向企业用户为主,程守宗表示他们是目前唯一一家针对企业用户打造手机的Android厂商。

 

按照之前传闻消息,这两款产品代号分别为“Rome”和“Hamburg”。其中“Hamburg”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取消QWERTY全键盘改用全触控。而“Rome”则是定位较高的中高端产品,和Priv同样拥有触控+QWERTY全键盘两种操作,预计年底左右上市。作为昔日手机巨头之一,在此希望BlackBerry能够借此继续走下去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Priv太贵不好卖,BlackBerry今年将推两款Android中端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BlackBerry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