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将成为绝唱?传Apple将取消iPhone的“s”版本

0
173006umuxjwxnq8umljmq

继iPhone 6s销量疲软的消息爆出来后,不少分析机构均预测iPhone的销量将从今年开始出现下滑的趋势。而在用户换机周期变长且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放缓的背景下,看来连iPhone都不得不调整产品策略了呢。

Tim Cook, Steve Jobs

在整体销量呈现下滑趋势的大环境下,有消息指出以往固执的Apple似乎打算将两年一大更新的节奏改为一年一更新,而“旧瓶装新酒”的S版本很有可能被砍掉。目前Apple的产业链已经放出消息称,Apple正在调整iPhone的升级策略,加快产品设计上的迭代速度,并且每年将改变一次外形

iphone-7-leaked-bastille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看,iPhone 7在背面设计上将6和6S饱受诟病的“白带”转移到了机身底部且增加了双摄像头,但整体设计除了背面略有变化外基本依然是“老样子”。此外,有消息还指iPhone 7将用上无线充电和LIFI技术等“黑科技”。

 

看到iPhone 6s的销量萎靡后,Apple似乎开始反思两年一次大更新的弊端了呢。不过,iPhone的“s”真的将成为绝唱了吗?大家觉得iPhone是否应该像其它厂商一样一年大更新一次还是坚持每年出个“s”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将成为绝唱?传Apple将取消iPhone的“s”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