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止被抄袭,Apple竟然专门为Apple Watch的包装盒申请了专利

0
1435359646 4ccd1484b34c8a8b99056d6b31716083

除了技术专利和商标外,非常注重专利的Apple还经常为某些设计申请设计专利,例如耳熟能详的“圆角矩形专利”就是个经典的例子。而现在就连包装盒也逃不过Apple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155014fjjf0zo5wom6l6bb

近日,香港专利和商标局颁布了3个有关Apple的设计专利,这3个专利正是为Apple Watch Sport(运动版)的零售包装盒专利,专利号为1502174.6M001,另外的两个专利(6M002 和 6M003)虽然没有被公开展示,但其实均为一个包装,只是视角和展示方式有区别而已。

155014ilunuunqzqp22kep

155014gcltmltpg6gvvmco

其实,该设计专利早在今年2月19日就出现在了香港专利和商标局的数据库中,只是现在才被正式公布而已。虽然Apple的产品设计,配件还是包装屡被借鉴抄袭已经成为了科技圈的日常,但万万没想到Apple竟然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的包装盒特别申请专利,不愧是有名的专利保护者流氓啊。

 

更多阅读:

 

本文:

为了防止被抄袭,Apple竟然专门为Apple Watch的包装盒申请了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