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侧漏!美国一母亲因孩子沉迷社交网络怒将其iPhone“咔嚓”!

0
iphone 5c bullet

随着社交网络以及智能手机的盛行,全世界的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更不用说青少年了。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已经成为社交网络的活跃用户甚至深度沉迷的“重度者”。一位来自美国的母亲似乎也对孩子沉迷社交网络颇有微词,于是他做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

日前,一位来自美国南部的母亲看到她的3个孩子全都深陷社交网络长期不能自拨。于是,愤怒的他决定将孩子们的iPhone给销毁以此作为对孩子们的“惩罚”。

0b17ff6ae98b5d8e822bad5485884cef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母亲将孩子的iPhone放在了一个树桩上用霰弹枪连开两枪。随后,她便拿出斧头将手机彻底的“剁碎”。此外,在视频中他还特别谴责了社交网络给孩子们带来的不良影响,她表示“社交媒体让我的孩子变得不听话、不尊重人。”

捕获

对于老妈极端的做法,3个孩子站在一旁完全惊呆了。不过当他们缓过神来后,便开始咒骂自己母亲。看完这个视频,小编看了看自己桌旁的手机冒出了微微冷汗……

 

更多Zing彩:

 

本文:

霸气侧漏!美国一母亲因孩子沉迷社交网络怒将其iPhone“咔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iPhone趣闻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