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Nexus用户也有机会用上最新系统?Android N beta预计将开放给部分非Nexus设备测试

0
android n update hero 1200 80

继Android N技术预览版发布后,Google似乎打算在Android N的beta测试版中来点更大的动作呢。目前,Google正计划将beta测试扩大到Android OEM合作厂商,这意味着非Nexus的智能手机用户也许将有机会率先尝上Android N的味道。

02-nexus-6p-colors-970-80

不过,Google目前并没有透露哪些OEM厂商会参与测试。但据猜测,Motorola将很有可能成为首家获得Android N beta测试手机厂商,因为Moto手机的系统已经是准原生系统了。此外SAMSUNG和LG也有可能成为第一批参与Android N beta测试的厂商之一。

android-n-nutella

另外,Reddit论坛上也有用户在Android N alpha代码中发现了其中的证据:“在为消费者提供的Android N预览版测试活动之后,我们将进行Android N beta测试,支持更多的设备,包括来自OEM合作伙伴的设备,我们通过OTA方式让这些设备从最初的版本到最终版本无缝过渡。”因此,包括SAMSUNG,HTC,LG和其他Android厂商的机型皆有可能获得Android N的Beta测试。

 

但考虑到以往Android测试范围极其有限,因此此次Google为OEM合作伙伴提供Android N beta测试实在是勇气可嘉。此外,开放测试版给非Nexus机型测试Android N也有助于完善正式版的完成度以及兼容性。至于哪些机型能够获得Android N测试的机会,还得等Google自己出来宣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非Nexus用户也有机会用上最新系统?Android N beta预计将开放给部分非Nexus设备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