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一款新机?OPPO A系列现身于中国工信部!

0
1327523

在今年三月,被称为高颜值手机的 OPPO R9/R9 Plus (马来西亚版本为 F1 Plus)推出到中国市场上,就已经受到大家的欢迎了。这热潮还没过,现在 OPPO 被曝将推出另一款新机 — A 系列,型号为 A37m!

 

1327521

据中国工信部的信息来看,这款 OPPO A37m 将配备 5寸的显示屏幕(1280 x 720p)、搭载八核 1.5GHz 处理器、内置 2GB RAM+16GB ROM(支持128GB扩展)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2550mAh 电池容量、运行 Android 5.1 作业系统143.1 × 71 × 7.68 mm 机身大小

其它详细的配置,唯有等待更进一步的信息了~

 

1327523

不过,从上图来看,这款新机将会采用金属的机身,机身背部有点像 R9。

最后,这款新机将同样会推出玫瑰金色哦! 目前 OPPO 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这 A37m 的消息,大家就暂且拭目以待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添一款新机?OPPO A系列现身于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