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treet优惠:购买Celcom Xpax Magic SIM,就能以10%折扣加额!加额次数无限,优惠长达1年!

0
Screenshot 264

每月为手机加额一直是 Prepaid 用户的烦恼,就因为都太贵啦!但如今购买 Celcom Xpax Prepaid 的用户可以省下一笔了!11Street 如今推出一个优惠,用户只需在 11Street 购买Magic SIM,就可以无限次以 10% 优惠购买手机加额费了,而且优惠期限从2016年4月11日2017年4月10日,长达一年!

 

Screenshot (265)

11Street 的 Xpax 加额优惠期从今天(2016年4月11日)开始,长达一年至2017年4月10日!用户必须用 11Street AppAndriod/iOS 版)购买 Xpax Magic SIM,就能无限次(没错,就是无限次数或数量!)以10%折扣购买手机加额

 

11street-Xpax-Discount-on-Reloads-Valid-for-Magic-SIM-from-11Street-only

但必须注意的是,用户每次购买优惠的手机加额时,必须根据之前购买 Xpax Magic SIM 一样的 11Street App 户口;每次购买手机加额时,11Street App 也会询问用户的手机号码的。

PS:原有的 Xpax 用户是不能以 10% 折扣购买手机加额的,因为优惠只给在 11Street 购买 Xpax Magic SIM 的用户

 

Screenshot (262)

Screenshot (266)

另外,在7月10日之前购买加额的话,就可选择RM 50、RM 100、RM 30或RM 10,但是在7月10日之后就有限制加额数额咯!

 

Screenshot (263)

如今可在 11Street 购买的手机数额只有RM 5而已,每个 Magic SIM 配套都包括免费普通上网免费 200MB 上网数据RM 3的通话数额,可用期限长达5天。另外,邮费是全免的哦!

11Street 网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11Street优惠:购买Celcom Xpax Magic SIM,就能以10%折扣加额!加额次数无限,优惠长达1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