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找来巨星拍摄新广告:Kobe Bryant亲自教你用新Apple TV!(内附影片)

0
555

说到 Apple,近期实在喜欢找一些巨星级的艺人拍摄广告,比如之前 Facebook 就疯传了 Taylor Swift 替 Apple 拍摄的新广告 — 跑步机上跌个狗吃屎,甚至还有芝麻街 Sesame Street 的著名角色 Cookie Monster。今天,又轮到另一名巨星 — Kobe Bryant。

 

广告一开始看到 Kobe 和出名演员 Michael B. Jordan 在电视前。Jordan 即将拍摄一部讲述 Kobe 成名史的电影。而他正正是戏里要演 Kobe 的那个。为了帮 Jordan 演好这个角色,Kobe 就打开了 NBA App 播放他巅峰时期的片段。

看完广告,你的焦点不免会落在巨星 Kobe 的身上,其实不是,真正的主角是新的 Apple TV。广告集中展示 Siri 的能力,例如打开几个指定 Apps,或是说一句话就播放电影里的一个指定位置。

 

相比之下,小编感觉 Cookie Monster 那个广告有趣多了。但是,Kobe 的粉丝们怎么都不会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找来巨星拍摄新广告:Kobe Bryant亲自教你用新机!(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