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 Lite悄悄在俄罗斯发布!Kirin 650处理器+3000mAh电池,双摄像头没了!

0
Huawei P9 Lite render 1

Huawei 在上个星期(4月6日)于英国伦敦刚发布了其旗舰 Huawei P9,而 P9 Plus 也同时发布,唯独 P9 Lite 似被遗忘了,迟迟没有发布的消息。但其实就在 P9 发布的第二天(4月7日),Huawei P9 Lite 就已经悄悄于俄罗斯发布了!(什么?竟然瞒过大家 T_T) 

 

huawei-p9-lite-goes-official

在俄罗斯悄悄发布的 Huawei P9 Lite 跟上一代 — Huawei P8 Lite 比起来, 配置上升级了不少。Huawei P9 Lite 搭载的是 Kirin 650 (比上一代 P8 Lite 的 Kirin 620 更好)处理器,而屏幕则是 5.2 寸 1080p 显示屏

Huawei-P9-Lite-official-1

在电池方面, P9 Lite 拥有 3000 mAh 的电池容量,而内存容量则有2GB/3GB RAM+16GB ROM,另外在镜头方面则是后置13MP+前置 8MP 摄像头没有双摄像头),还有指纹识别功能支持 USB Type-C

 

Huawei P9 Lite 在俄罗斯悄悄发布,但价格和推出日期并还没有宣布,希望可以跟 P9/P9 Plus 一起引进马来西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 Lite悄悄在俄罗斯发布!Kirin 650处理器+3000mAh电池,双摄像头没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