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Maxis听到你的不满,4月尾把Surfmore 50的2GB变3GB!

0
12969182 10209197395470457 1253688497 n 副本

自从Maxis CEO Morten在Facebook LIVE视频上宣布了之后,大马的手机用户们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无论如何……配套升级再怎么说获益的也是我们这些用户啦!正当大家都还在期待这个星期送给大家的免费3GB流量,今天就有Surfmore 50用户爆料,这个月为也将会从2GB升级至3GB!

 

12969182_10209197395470457_1253688497_n_副本

爆料者受收到了Maxis的简讯,内容表示:

“ We’ve listened to you and we’d like you to know that we have made SurfMore 50 much better now. Your monthly data will be increased from 2GB to 3GB by the end of April.

我们(Maxis)听到了您的不满,而现在就想让您知道我们Maxis的Surfmore 50配套已经有所升级!在这个4月尾,您的配套总流量将会从2GB升级至3GB!

 

123123

至于Surfmore 30和Surfmore 75会否也一样获得升级呢?这一点就必须要等到4月尾的时候才能知晓,不过我们也希望如果Surfmore配套的用户在这期间收到任何更新消息的话,请你们也和小编分享分享哦~!

目前,Maxis官方并没有在官网或Facebook、Twitter等平台公布这个消息。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Surfmore配套用户并没有像MaxisOne配套用户那样享获免费3GB流量 ~ 真的不同人不同命啊!

*感谢爆料者

 

更多Zing彩:

 

本文:

【号外】Maxis听到你的不满,4月尾把Surfmore 50的2GB变3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