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阿里巴巴10亿美元收购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控股权!

0
829845d2c37c954

根据新浪美股讯 12日外媒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表示同意以10亿美元收购印尼电子商务运营商Lazada Group SA控股权,以寻求在东南亚市场的增长。

报道称,阿里巴巴将投资约5亿美元购买Lazada新发行的股本,并从Lazada的现有股东手中收购股份,比如乐购将以1.29亿美元将8.6%的Lazada股份出售给阿里巴巴,Rocket Internet将以1.37亿美元将9.1%的Lazada股份出售给阿里巴巴,总计投资约10亿美元。

lazada-ecommerce-20150123_3d25a941d2844eae9b8b5dd6ada4ac75

Lazada是国人较为熟悉的电商平台,而Lazada除了在马来西亚有业务以外,还在其他六个东南亚市场均有业务。

alibaba-reuters-wb3

阿里巴巴总裁Michael Evans在公告中称,投资Lazada将使阿里巴巴得以进军一个消费者基数庞大且在不断增长的海外市场,而且这个平台有着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稳固的基础。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阿里巴巴10亿美元收购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控股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