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们爱的樱花粉色来啦!Xperia Z5 Premium正式于中国推出,售价为RM3300!

0
2016011203181253798 ExtraLargeSize

你还在想着你的玫瑰金色吗?不瞒你说,小编已经有新欢了噜!它就是 Sony 今天刚推出的 Xperia Z5 Premium 的新配色 — 樱花粉色!这颜色绝对会成为女生们的最爱,因为它的颜色很独特,有时看是粉色,有时看是渐变色!总之就是美美哒,来看看它的模样吧!

 

2016041213282791_meitu_1

噔噔蹬~!就是它啦 — 樱花粉色!这色款应该会成为 2016 年最流行的代表色,而且也为手机界的机色增添了一份新色彩!(有木有突然爱上的感觉了呢? XD)

 

 

sony_xperia_z5_pink

另外,这 Xperia Z5 Premium 的配置上拥有5.5寸 4K 显示屏幕3GB RAM+64GB 机身内存、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Snapdragon 810 处理器、支持 IP68 防水性能、3430mAh 电池容量等。(拥有如此高像素的摄像头,小编对此感兴趣~ 再加上这个色系,小编恋爱了~~)

 

最后,售价方面为 5499元(约RM3306)。这款 Xperia Z5 Premium 拥有如此强悍的配置,加上这樱花粉色,大家会买单吗?(反正小编已爱上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妹子们爱的樱花粉色来啦!Xperia Z5 Premium正式于中国推出,售价为RM3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