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开机速度大比拼!iPhone SE加入阵容,与各位师兄比拼谁会胜?

1
Screenshot 273

Apple 刚开卖的4寸屏iPhone SE,评论两极端,有人觉得 Apple 这款 iPhone 没有新意;有人觉得小屏并搭载 iPhone 6s 的内置功能确实强大。但到底是不是那么强大呢?

近日就有网友让 iPhone SE 与各大师兄进行开机速度大比拼,参加阵容除了 iPhone SE,还有 iPhone 6、6s 和 5s,到底谁会胜呢?

 

Screenshot (270)

有网友 adrianisen 在 YouTube 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摆出了4款 iPhone,分别有 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6 和 iPhone 6s,一起进行开机速度大比拼!这4个进行测试的 iPhone 都一样运行着 iOS 9.3.1 系统,因此这是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哦!

相信大部分人都认为 iPhone 6s 绝对会独赢的吧!到底是不是呢?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Screenshot (271)

大家都猜对了,但只对了一半啊!iPhone 6s 赢是赢了,但没独赢,iPhone SE 的开机速度竟然跟 iPhone 6s 几乎一样快,开机只需 15秒左右!

 

Screenshot (272)

其实这成绩也不意外,因为 iPhone SE 和 iPhone 6s 一样搭载了A9 处理器,而第三名的 iPhone 6  搭载的是 A8 处理器,而最后一名的是搭载 A7 处理器的 iPhone 5s,处理器自然就是一切答案的关键了!

 

内置功能与 iPhone 6s 相似的 iPhone SE 确实强大,除了被批没创意以外,不管是规格、配置等都很不错,想买 iPhone 但 budget 又不高的真的可以考虑考虑这款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开机速度大比拼!iPhone SE加入阵容,与各位师兄比拼谁会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