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蓝牙出问题!大批用户向Apple求救!

1
498631 iphone se 副本

Apple 近期推出的 iPhone SE,因配置跟 iPhone 6s 相当相似,因此操作方面备受好评,但近日却有用户回馈有关 iPhone SE 的蓝牙信号非常差,不少与蓝牙连接的设备都出现常断线的问题,相当的不方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498631-iphone-se

iPhone SE 开卖一段时间,除了被批没创意之外,一直都没其他问题。但好景不常在,iPhone SE 还是出问题了!不少用户回馈反映 iPhone SE 的蓝牙信号太弱,无论使用任何与蓝牙连接的设备,都会出现断断续续的现象,就连使用蓝牙耳机通话的时候音质也一直出现不佳的问题

 

Apple-iPhone-SE-15-1280x853

对于用户的反馈,Apple 技术人员表示,这问题可能是 iPhone SE 的硬件工程出现了问题,但由于还在调查中因此并还未能断定问题所在处。

 

目前为止,一部分的 iPhone SE 用户已经遇到这蓝牙信号问题,希望 Apple 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蓝牙功能也蛮重要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蓝牙出问题!大批用户向Apple求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