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E Data8配套:每月只需RM8就能享有500MB+无限通话!嫌不够还能签购1GB上网配套,只需每月RM20!

0
redONE Data 8

近期,各大 Telco 的战争仍未停止,而 redONE 如今也出手了!redONE 近日推出了一个 Postpaid 配套,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8,就能享有 500MB 上网数据+免费通话

Screenshot (285)

其实,redONE 早前每月付费RM 8的后附配套,但是这配套并没有提供 data 给用户。如今 redONE 不止让每月签购 Data8 配套的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8,还加码~加码~再加码!提供 500MB 上网数据给用户+无限通话至同个网络(redONE 手机号码)!

 

Screenshot (286)

此外,若用户认为 500MB 不够用,还可以再签购其他的上网配套,也是蛮值得的说!

上网配套选择:

  • RM 20 可享 1GB 上网数据
  • RM 30 可享 2GB 上网数据
  • RM 40 可享 3GB 上网数据
  • RM 60 可享 5GB 上网数据

 

*各位必须注意的是,签购 Data8 配套的用户如果没买其他上网配套,却用超过 500MB 上网数据的话,就会开始以 pay-per-use(用多少付多少)的方式算计费用,也就是每用 1000kb 就得付 RM0.10

Screenshot (287)

想享有无限 data 的用户,就得签购一个上网配套,当超过数据的时候,用户还能继续上网,但是网速就会进入 64kbps 的龟速咯!

 

有兴趣想签购 redONE Postpaid Data8 配套的用户,可以到 redONE 官网看看哦,而且也能在网上签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edONE Data8配套:每月只需RM8就能享有500MB+无限通话!嫌不够还能签购1GB上网配套,只需每月RM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