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这个4月尾有个超大电池的“怪兽”手机发布,可让你逃离手机没电的恐惧!

0
13010624 519385951605037 1532662263709214629 n 1

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领歌 Leagoo 进军大马一年多,继上一年首间旗舰店在 Plaza Low Yat 开张暨新机 Elite 1发布后,2016年的 Leagoo 继续再接再厉,宣布将在4月尾隆重推出全新旗舰手机 — Shark 1 !

 

13010624_519385951605037_1532662263709214629_n (2)

从 Leagoo 官方面子书表示,Shark 1 将搭载 6寸 Full HD 屏幕,630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最新的指纹识别3.0技术!

其他的配置还有:

  • 6寸LTPS 1080p分辨率屏幕
  • MTK6753 八核处理器
  • 2.5D 弧面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
  • 3GB RAM + 16GB ROM
  •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运行 Android 5.1
  • 6300mAh 大电池
  • 双卡双待

 

如上所述,拥有一块巨无霸屏幕(几乎是 Leagoo 迄今以来最大屏机型)和超大容量电池是 Leagoo Shark 1 最吸引人关注的地方!究竟6300mAh 的电池续航力会有多强呢?据闻一般使用的情况下,续航长达3至4天没问题的啦!(强!简直是要灭绝Powerbank的节奏)

目前只知道 Leagoo Shark 1 在大马的发布会落在4月尾,至于开卖价钱如何,就要到时才能知道了,不过以Leagoo一向的作风来推断,这手机的售价应该极具竞争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据悉这个4月尾有个超大电池的“怪兽”手机发布,可让你逃离手机没电的恐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