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打Celcom!Digi推出Postpaid 80配套:每月只需RM80,就有10GB上网+无限通话!

0
Digi Postpaid 80 plan leak1

Celcom 今天推出新配套,以 18GB data 想称霸 Telco 界,搞得其他 Telco 也坐不定了。而Digi 就第一个杀出来,推出了 Digi Postpaid 80!每月只需付费RM 80,就能享有10GB 上网数据+无限通话!

 

Digi 如今推出的 Digi Postpaid 80,其实就是从之前的 Digi Postpaid 78 升级来的,之前这配套需付费RM 78,却只能获得 7GB 上网数据。如今,只需多加RM 2就能多想有 3GB 上网数据,也就是整整 10GB 上网数据!

 

Digi-Postpaid-80-plan-leak1-600x314

Digi Postpaid 80 

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80,就能享有 7GB + 3GB(周末)上网数据,另外还包括无限通话所有网络+无限 SMS 至3个 Digi 号码

此外,用户还能享有长达12个月免费订阅 iFlix,以及 Music Freedom(无限在 Spotify、Apple Music 等 App 听音乐)服务哦!

*用不完 10GB 上网数据的用户,还可以把最多 2GB 带到下个月!

 

Digi 这次不止大放送 3GB 上网数据给 Digi Postpaid 78 的用户,签购其他 Postpaid 配套的用户一样补上RM 2可享有多 3GB 的上网数据啦!

  • Digi Postpaid 78+RM 2 = 多 3GB 周末 data(从原本的 7GB 增加至 10GB)
  • Digi Postpaid 128+RM 2 = 多 3GB 周末data,从原本的 9GB 增加至 12GB
  • Digi Postpaid 218+RM 2 = 多 3GB 周末data,从原本的 13GB 增加至 16GB

*更新于4月15日,2.00PM:Digi官网证实Digi Postpaid 128以及Digi Postpaid 218没有任何配套改变。

 

目前为止,Digi 仍未给出 More Internet Postpaid 配套用户升级 3GB data 的消息,但 Digi 官网应该在今天就会宣布更多详情了。请继续留守 Zing Gadget 就知道了!

 

*以上消息并未为Digi所证实,更多官方消息,乃留待 Digi 正式宣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强打Celcom!Digi推出Postpaid 80配套:每月只需RM80,就有10GB上网+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