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再曝2款新机:双摄像头+Helio X20!

0
Redmi Note 3 unboxing 4

小米在小米5发布后便没有太多关于新机的动静。而早前,小编报导过红米将会推出 6.4寸屏幕的红米 Max,并搭载联发科的 Helio X25 处理器。而今天,微博上就有网友爆料称,红米即将推出2款新机,但配置上跟红米 Max 就有点出入。

 

1329082

具体差别在于,2款新机将会基于联发科6797M平台设计,采用5.5寸屏幕设计,并且其中一种型号还将会搭载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按照屏幕尺寸来看这两款新机可能是红米 Note系列,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2款新机将会被归入红米 Note 系列或是另外开一条生产线。

 

话说回来,虽然当下双镜头正受欢迎,但小米尚未在旗舰机配备双镜头,却率先考虑低价的红米系列,似乎有些出人意料。不知道小米是怎么想的,难道要让新红米系列一鸣惊人?

 

当然,在官方公布新机消息之前,一切所谓的曝光都有很大的可能只是流言,最终结果还需要小米方面证实。但如果属实,小编还真有点小开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再曝2款新机:双摄像头+Helio X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