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手机OPPO F1降价了!只要RM1098,女神们要买就趁现在!

0
g13

OPPO F1 推出不久,就已经风靡全马妹子,主要是因为其主打自拍,手感方面也很不错,而且最重要是售价不会太高(仅为RM1198),还有妹子们最爱的玫瑰金色!怎么不叫人动心?可是,如果你当时因为某些原因没买到 F1 的话,现在就是时候入手了。因为它降价了!(机会来了就要抓住啊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

 

1111111

OPPO F1的规格参数

  • Android 5.1系统,ColorOS 2.1
  • 5寸 1280 x 720分辨率屏幕
  • 64位Qualcomm Snapdragon 616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16GB ROM
  • 1300万像素主镜头 / F2.2光圈 / PureImage拍摄技术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F2.0光圈 / 极致美颜
  • 2500mAh电池容量
  • 蓝牙4.0
  • 143.5 x 71 x 7.25mm机身大小
  • 134g重量
  • 支援4G网络

 

以上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OPPO F1 降。价。了!

从原价 RM1198 减了 RM100,现在只需 RM1098 就可以把一部自拍手机带回家!没有TR、ZR 自拍神器又怎样?有了 F1,以后女神照你随手都拍得到!(链接:OPPO F1教你六招拍出女神照!

Untitled

OPPO F1 共有金、玫瑰金两色。要入手的妹子们,就不要犹豫了,机会难逢啊。欲知更多,请浏览 OPPO 官方网站或亲临 OPPO 经销商。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拍手机OPPO F1降价了!只要RM1098,女神们要买就趁现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OppoOPPO F1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