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应用排名已不可靠!只要砸钱连UMNO、BarisanNational的APP也能排第一!

0

公平竞争的时代已不复存在,轮到有钱人耍任性的时代了,据外媒 Bloomberg 报导,Apple App Store 将准备推出一项新服务,就是以收费方式为 App 排名!想争取让你的 App 露面的机会,就得先比其他人付费更多!小型商家快哭晕啦~~

 

topic_app_store_ios

Apple App Store 将推出的这竞价排名服务,对有钱商家/大商家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而这个服务跟博广告版面的运作是一样的,就是可通过付费的方式将自己的 App 排名位置拉前

 

ios8-sharing-apps1-533x400

而这项服务实行之后,想搜寻某些 App 的用户只需搜索相关 App,付费最高的 App 就会排位第一个,博得更多露面机会;而接着就是付费较少的 App,以此类推。不过这种方式只实用于没目标性的搜寻方式,也就是广大范围的搜寻,例如:输入 “ 拼图游戏 ” 或 “ 导航系统 ” 之类的

 

 

image_副本

看到这消息,相信小型开发商都快哭了吧~!公平与金钱确实不能成正比啊,因为没钱,App 多么赞都很难让人看到啊~(悲)还有这样的服务,会不会以后打开App Store时,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政治机构的官方App呢?

小编可不想App Store推荐名单里尽是一些《UMNO》、《Barisan National》等APP出现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 Store应用排名已不可靠!只要砸钱连UMNO、BarisanNational的APP也能排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