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高层爆HTC 10有IP53防水功能!Galaxy S7 edge:我根本没放在眼里!

0
201604141109144774 ExtraLargeSize

早期,最早推出防水手机的 Sony 曾掀起一股防水潮,而如今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防水功能再次引起众人瞩目,而 Galaxy S7 edge 目前强敌之一,HTC 10 如今也被 HTC 高层在 Twitter 自爆表示其实有 IP53 防水防尘功能!

 

IMG_20160407_131220

近期推出的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S7 edge,因有 IP68 防水防尘功能而遭受不少疯狂超虐的测试,并证实其防水功能确实不错。而近日 HTC 的旗舰机 HTC 10 也正式推出了,不少规格上都跟 Galaxy S7 edge 有的拼,尤其是 拍照功能竟跟 Galaxy S7 edge 旗鼓相当

 

Screenshot (295)

但唯一的缺陷就是在 HTC 10 的官方规格上并没有写到 HTC 10 有防水功能,在大家都认为 HTC 10 在这点输 Galaxy S7 edge 远远的当儿,HTC 的高层 Jeff Gordon 却在 Twitter 上自爆 HTC 10 其实有防水功能,而且还有 IP53 的防水防尘认证

 

不过 HTC 早前为何不直接公布自己有 IP53 防水防尘功能,难道是想学 iPhone 吗(iPhone 6s、iPhone SE 经过泡水测试,1小时都没坏)?难道收埋收埋,比较厉害?

 

不过必须注意的是,HTC 10 这个 IP53 防水防尘功能跟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 IP68 不一样,因此入水并不代表没事,这只能防止水或雨水落到手机上造成手机一击致命,所以别傻傻把你的 HTC 10 丢进水里,小编也救不了你们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高层爆HTC 10有IP53防水功能!Galaxy S7 edge:我根本没放在眼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