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中国正式发布VR眼镜!全球第一个360度视觉/声场同步、可打电话、发SMS、WeChat!

0
s 7183a14c3339489a98fb1203496d6e73

刚刚 Huawei 在中国上海发布了 P9、P9 Plus 这两款新品。在你以为没什么惊喜的时候,Huawei 竟然给我们带来了一个 “One more thing” — 那就是旗下的第一代 VR 眼镜!Huawei 终于进入了 VR 领域!

 

35

Huawei 很简单的把这款 VR 命名为 “Huawei VR”,典型的头戴式设计。这是全球第一个支持 360度视觉、声场同步的 VR 产品!而且还首创了打电话、短信、WeChat功能、虚拟与实景一键切换功能!

 

2

还有!比起其他 VR 眼镜只支持低近视不同,Huawei VR 眼镜非常贴心的提供了 0-700 度近视调节。不用戴眼镜也可以轻松体验 VR ,小编代表广大近视宅男表示:棒棒哒!

 

6

除此之外,Huawei VR 眼镜最大特点是同时拥有防蓝光、防反射镀膜、超低延迟仅仅20毫秒,95度视场角度,而且没有眩晕感。影音娱乐方面,Huawei VR 提供 4000+ 免费电影、350+全景照片、150+全景漫游,和40+免费游戏!

 

可惜的是,具体工作方式还没公布,但从外观和功能设计、图片展示和 “移动VR” 的描述上看,应该是不需要连接电脑主机,而是独立运作。具体上市时间、价格也一样暂未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中国正式发布VR眼镜!全球第一个360度视觉/声场同步、可打电话、发SMS、WeCha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