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 Max部分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50处理器+6.9寸超大屏幕!

0
11 30

按照早前的说法,Huawei P9 将会推出四个版本,除了 P9 青春版、P9 和 P9 Plus 之外,其中的一款就是 P9 Max 了。单单从手机名称来看,已经可以猜测到每一款的屏幕大小肯定会不一致,最终结果出炉: P9 Max  是四个版本中拥有最大屏幕尺寸的机型!

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 P9 Max 将会拥有 6.9寸的大屏幕!(这还算是手机吗?简直就是平板了嘛!)

8cebd867495e476aa8150b0c7b7dfa83

从以上 GFXBench 数据库的截图来看,这款 Huawei P9 Max 将会搭载 2.2GHz Kirin 950 八核处理器Mali-T880 图像处理器3GB RAM + 32GB 机身内存700万像素前置摄镜头+1500万像素主镜头、运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业系统

 

s_f017ab247b2c4dea92921252c83a0f80

亮点来了,这数据库显示说 Huawei P9 Max 将会拥有 6.9寸的显示大屏幕(1920 x 1080p)!虽说华为已不是第一次推出尺寸大的手机了,但现在来个 6.9寸,是想逼死谁啊~~?

 

无论如何,以上配置看看就好,毕竟还没有经过官方认证。但如果华为真的推出这样一款大屏幕的手机,你们会不会买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 Max部分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50处理器+6.9寸超大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