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iPhone能用多久?Apple表示你3年就好换新机啦

0

众所周知,新款iPhone在本地高昂的售价一直冠绝所有智能手机厂商。不过,一款售价高达3K马币的iPhone究竟能用多久呢?近日,Apple在官方网站发表的一篇环保文章倒是给出了答案——3年。

iPhone 6S review (22)-970-80

在这篇环保相关文章中,Apple在评估消费者使用年限时表示:“对于产品的第一所有者,OS X和tvOS产品的使用年限一般为4年,iOS和watchOS产品的使用年限为3年。”简单来说就是,Apple认为iPhone、iPad和Apple Watch最佳使用寿命为3年。当然,文中所指的使用年限是指产品的第一所有者,并不包括各种二手机和翻新机

 

虽说如此,这些年来Apple依然非常良心的为2011年的iPhone 4s推送了iOS 8和iOS 9的更新(此前的iOS设备更新期限仅为3年)。当然,这仅是Apple官方给出的最佳使用年限啦,即便你用超过3年你手上的iPhone也不会自己坏掉的啦。(当然,过几年Apple也会以更新为借口故意让你的老iPhone变慢的,不然怎么逼你换新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台iPhone能用多久?Apple表示你3年就好换新机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