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iPhone 6s专美,来看看Android N的3D Touch长什么样吧

0
n5n

前几日,我们曾报道过一篇有关Android N上将加入对压感屏(所谓的3D Touch)的支持。那么,Android上的3D Touch和iOS上的3D Touch在操作上究竟有什么差别呢?今天,Phandroid就为我们带来了Android N的“3D Touch”的上手视频。

从视频来看,作者利用了开发者模拟演示了Android N的“3D Touch”是怎么操作的。由于目前市面上尚没有支持3D Touch的Android N设备,所以视频作者只是通过长按图标和下滑操作来进行模拟演示。据悉,Android N的压感技术还将支持对一些系统小工具进行快捷操作,比如重按即可了解天气预报之类的信息。

JK8Lmqd-Imgur

从上手视频来看,Android N对压感触控操作的完成度颇高,看来今年底到明年支持压感触控的手机势必会一波接一波的登场了呢。在众多手机厂商的推动下,相信压力触控将能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就像指纹识别一样。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让iPhone 6s专美,来看看Android N的3D Touch长什么样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